大腸癌篩查計劃

相片

2018-08-06醫療服務

平安醫療中心參加了衞生署於八月六日推行的大腸癌篩查計劃,計劃分為三個階段推行。第一階段於八月六日開始,年齡介乎61至75歲,即出生於一九四二至一九五七年香港居民可加入計劃接受大腸癌篩查。第二階段將覆蓋56至75歲人士,而第三階段會擴展至50至75歲人士,衞生署將以出生年份計算參加人士的資格。有關第二及第三階段的詳情及開展日期容後公布。
 
整個計劃獲政府大幅度資助,由基層醫療醫生安排進行大便免疫化學測試或跟進呈陽性的化驗結果的診症,政府會就每次診症定額資助280元。在大腸鏡檢查基本服務範圍內,如需要切除瘜肉的檢查可獲定額資助8,500元,沒有瘜肉切除的檢查的定額資助額則為7,800元。
 
平安醫療中心另設有大腸鏡醫生駐場,有意請到平安醫療中心內(九龍觀塘康寧道145號地下)或致電西醫部 2790 7118 查詢。

 

透過熱心人士慷慨捐獻
香港神託會將可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

愛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