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夢.同行」 — 兒童為本服務 扶助孩子身心成長

2022-12-05香港神託會

最令父母手足無措的,往往是子女的成長或情緒問題。Meko與丈夫留意到就讀K3的女兒行為上表現退縮,沉默寡言。因此她四出為女兒尋找幫助方法,幸得教會姊妹的介紹,認識到香港神託會《寬匯人生》,經過幾次的遊戲治療後,Meko女兒的狀況漸漸得到改善,更勇於表達自己及嘗試不同事物。

香港神託會於2010年開設寬滙人生,本著「以人為本」的精神,提供專業輔導服務。於過去一年寬匯人生服務約4,000人次。團隊非常重視兒童的心理需要,團隊包括多位有豐富臨床經驗的資深輔導員,提供「兒童為本遊戲治療」心理輔導,透過一對一方式,在安全及被接納的環境下讓孩子建立自信、紓緩情緒及壓力、改善問題行為,使兒童可以身心健康地成長。

團隊明白弱勢家庭的需要和負擔,為了平衡生活需要和黃金治療期,香港神託會成立了「童夢.同行」發展基金,資助有經濟困難的兒童及家庭使用優質輔導服務,希望透過社會熱心人士的慷慨捐獻,能令更多家庭受惠。

服務時間及聯絡:

星期一、二、四、五、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三︰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電話2325 0060 |傳真2325 03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enrich.stewards.hk/ |地址︰觀塘成業街7號寧晉中心27樓F室

 

透過熱心人士慷慨捐獻
香港神託會將可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

愛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