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創新運動」 — 報名參加香港枕投大戰®錦標賽

相片相片相片相片

2022-08-11香港神託會

擲枕頭是什麼玩法?你知道甚麼是「枕投大戰」嗎?「枕頭大戰」最初源於日本伊東,當地中學生創意地將兒時玩意「擲枕頭」融合了躲避球及象棋的規則和玩法,創造出枕投大戰這種新興運動。

由於枕投大戰趣味豐富,亦有助排解壓力,因此香港神託會於2019 年正式引入「枕頭大戰」,與「全日本枕頭大戰大會」成為合作夥伴,授權成為香港獨家代理。想知更多枕投大戰的玩法及詳情就快啲登入我們的官方網站http://www.makuranage.hk/

本機構肩負著推動「香港枕投大戰®」成為一項本土化創新運動的使命,舉辦了多次體驗活動及教練訓練班等,希望令社會大眾認識枕投大戰,並體驗當中的趣味,藉此推廣身心健康的正面訊息。

剛巧今年為香港神託會成立60周年誌慶,因此於2022年11月12日在修頓室內場舉辦首次香港枕投大戰®錦標賽。賽事分為公開賽(青少年組和親子組)和邀請賽(共融組和同工組),鼓勵各界踴躍參與,一齊感受擲枕頭的歡樂和刺激。

報名表格在此

 

 

透過熱心人士慷慨捐獻
香港神託會將可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

愛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