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總裁網誌

行政總裁網誌

蒙神恩典,我有機會加入香港神託會的同工行列,與大家一同服侍,萬分感恩。

我是平安福音堂的會友。縱然從十多年前開始,已經每周往還神託會大樓參與聚會,但對於機構在社區的服務範疇,認識尚淺。及後拜讀創會宣教士的自傳,從文字中認識到眾宣教士在五六十年代於香港的辛勞事奉,特別是她們於建立神託會大樓期間,憑著信心的祈求和準備,感動至深。

許堅信姑娘在她的自傳 Never Forsaken 一書中,記下了她的事奉點滴,也流露了她對神託會傳承的託付。許姑娘寄語她的繼任團隊,要堅守她與眾宣教士一直秉承的宗旨:第一、在可行的情況下以低廉價錢提供服務,因為神必會供應所需。第二、要與人分享福音的祝福,就是主耶穌基督的好消息。

時至今天,服務收費或許只是使用服務的其中一個考慮。神託會一直在本港提供並開展優質及多元的非牟利社會福利、教育和醫療服務,讓服務使用者獲得優良的服務體驗和服務質素。神託會得以在有限的資源當中,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績,實有賴眾同工的辛勞付出,並見證了神恩手的帶領與供應。

一直以來,神託會以宣揚基督福音為己任。昔日宣教士在診療所一邊應診、一邊分享信仰,關顧病者身心靈的需要,傳揚平安的福音,是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今天,社會多變,人心躁動,得著平安是人皆渴望,卻又像遙不可及的事。作為信徒,我深信從基督而來的信望愛,是今天社會處境中的轉化力量。我願意與眾同工一起服侍,讓更多人得聞福音,並以有力的信仰回應這個世代。

在未來數周,我將爭取機會與同工們見面,一方面讓我加深認識機構的運作,另一方面也增進同工間的溝通,並一同探討當前服務的挑戰與機遇。讓我們本著基督的精神,同心活出神託會的使命。

使徒保羅曾勉勵歌羅西教會的信徒,「無論做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着他感謝父神。」(西三17)我願意以這句經文,勉勵我們眾人同以感恩的心服侍,榮歸父神!